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【禁闻】�被精神病�滥施 系统迫害法轮功

【禁闻】�被精神病�滥施 系统迫害法轮功

【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】近日,中共人大首次审议《精神卫生法》草案,草案规定
精神病患者住院治疗实行自愿原则,将非精神病患者送入医疗机构,将被追究法律责
任。但是,法律专家质疑,草案难止�被精神病�现象。十多年来,中共有系统的利用
精神病院迫害法轮功学员,遭到国际谴责。

今年6月,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公布《精神卫生法》草案,征求社会各界意见。但就在此
后,仍然频频发生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精神病院遭受折磨,包括湖南湘潭学员刘和清、
黄朵红、安徽合肥学员刘和芳、湖北学员石松、以及山东聊城5位学员等等,还有多位
学员�被精神病�迫害致死。

今年农历七月初五,湖北浠水县国税局洗马镇分局职工郭敏女士,含冤惨死在被劫持了
11年之久的精神病院,年仅38岁。

郭敏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,她2000年前往亲戚家途中,在杭州火车站被警察非法搜出
法轮功书籍,随后被直接送进黄冈市康泰精神病院,02年被转押到浠水县红十字会精神
病院,长期饱受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,直到生命终结。

新疆阿克苏市地税局干部谢志英,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,被单位领导强行送进了阿拉尔
市精神病院,长期被隔离捆绑、电击、注射不明药剂。出院后,谢志英去北京上访。

2001年谢志英被非法劳教3年,出狱后再次被送进精神病院,遭受非人的摧残,放出来
后失去了语言功能,被�610�官员囚禁反锁在家中长达7年,不让家人相见,于今年
8月6号去世,年仅48岁。

辽宁沈阳市学员李冬青,在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,去北京上访,被抓到臭名昭着的
马三家劳教所劳教3年,随后又被非法判刑5年,遭受多种酷刑折磨。

08年李冬青出狱后刚回家,警察挟持她的家人把她投入沈阳市精神病院,强迫注射不明
药物,致使李冬青全身发黑,于今年上半年去世,年仅49岁。

《联合国关于法轮功遭受人权迫害的报告》记录了南京市学员韩纪珍,99年底去北京为
法轮功鸣冤,被警察殴打,随后被关进南京精神病院注射药物。她的儿子王永生是美国
休斯顿大学物理系博士,也是法轮功学员,赶回南京营救他母亲。

王永生:�就把我妈接回家准备过年,没想到第二天,警察又来了,说你必须写一个不
再炼法轮功的保证,否则就把你送回精神病院,我母亲回答说,'我怎么能做这个保证
呢?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,受到很大好处,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能够不炼呢?'于
是,那个警察强行的把我母亲又再次关进了精神病院。�

辗转来到美国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李彬,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和劳教,一次被关到精神病
院,遭受注射不明药物、电击大脑等折磨,曾使她失去记忆,九死一生。

法轮功学员李彬:�4、5个五大三粗的人就把我绑到床上了,然后他们就给我注射不知
道什么东西,被注射那种东西之后我就昏过去了。然后我就绝食,绝食他就给你注射
药,就这样电我。后来我一点点感觉明显的记忆力在丧失。�

李彬99年于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。加州�北郡时报(North CountyTimes)�报
导说,�李彬因自己的信仰被关押。电棍、烧焦的皮肤、折磨、惨叫……�

李彬:�我的周围亲朋好友、同学都认为我非常优秀,这样的一个很善良的女孩,被迫
害成那样子,后来我们就到美国每个大大小小的城市议会去讲真相,他们听了我们受迫
害的经历,他们都哭。�

2010年联合国第13次人权理事会上,� 法轮功人权�将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迫
害》的报告,提交给联合国各人权特派专员及各国代表。

报告收录了1,088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无辜受到药物迫害的实例,列出了参与这些迫害
的200多家医院,至少有18位学员被精神病院折磨致死。

《明慧网》报导,至少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,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
的摧残。�法轮功人权�告诫仍在行恶之人立即停止迫害,不要跟随中共恶党走向毁灭
之路。

新唐人记者常春、李元翰、萧宇采访报导。 2011-11-03
06:18:07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1/11/03/a612180.html.-【禁闻】�被精
神病�滥施-系统迫害法轮功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